☄️墨浮笙☄️

什么都会点的咸鱼人!
会画画会写文,这里是墨浮笙。

【银幻】

愚人节特辑

ooc有,cp主银幻,可能跳出瑞金

微涉及凯柠雷安

(另外来个读者老爷来催催我的约会24小时吧我真的一点动力都没有啦——咕咕咕)


正文↓


清晨的阳光打在少年白嫩的侧脸,紫红色的头发因为夜里的翻身和不太规整的睡姿被揉的有些凌乱。


少年身旁的位置已经空了。


卷翘的睫毛轻颤了一下,预示着少年已经醒来。

“唔——”揉揉眼睛坐起,挺直腰板伸手抻了个懒腰。


少年习惯性的朝床头柜摸去,找到了放在边缘的眼镜,戴好,视线恢复清晰。

然后转头——

“嗯...银爵已经醒了吗?”

没有看见预想之中的人,紫堂幻有些愣神。遂即弯唇一笑,对门口大喊:

“银爵——早安!”


一阵脚步声响起。


然后在门口停下,门锁发出轻微的响声后,一个身材高大皮肤有些黑的男人走进来,坐到床边伸手宠溺的揉揉紫堂幻的乱发,然后揽着少年纤细的腰就搂进怀中,凑着怀中人的耳朵声音低沉的开口:

“早安,我的小少爷。早饭我准备好了,快起来吃吧。”

“知...知道啦!干什么啊你...”

紫堂幻的耳朵很敏感,受不住银爵的低音炮轰炸,只得脸红着挣脱开,一边骂骂咧咧一边磨磨蹭蹭下床去洗漱。



银爵的手艺还不错,紫堂幻早饭吃的很饱。


吃饱了就想去找点事情干。


于是——


他拿出手机打开聊天软件戳一戳好友,金。


【以下为聊天内容】

不吃遍所有海鲜不改名:金,要不要出来玩啊?

宇宙无敌救世主:哎——?好呀紫堂!去哪里去哪里!

不吃遍所有海鲜不改名:中午一起吃饭,然后下午看看电影或者逛逛街什么的都可以啊。

宇宙无敌救世主:好!就我们俩是不是太无聊啦!我去多叫点人!

不吃遍所有海鲜不改名:别叫太多啊...

宇宙无敌救世主:知道啦知道啦,等我一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十分钟后)

宇宙无敌救世主:我回来啦!

不吃遍所有海鲜不改名:有谁要来呀...?

宇宙无敌救世主:呃...我问了凯莉和安莉洁,她们要在家做烘焙不出来,雷狮说他得照顾安迷修先生,说他最近腰不太舒服不方便出门,问了一圈好像大家都有事呢!

不吃遍所有海鲜不改名:那...你问格瑞了吗?

宇宙无敌救世主:当然!我第一个问的就是他!但是格瑞说他不是很想出门!

不吃遍所有海鲜不改名:啊...那...

宇宙无敌救世主:不过嘛...我当然是把他说服咯~欸嘿嘿!

不吃遍所有海鲜不改名:我觉得他是想去但是傲娇不肯说。

宇宙无敌救世主:那...紫堂你这边呢?

不吃遍所有海鲜不改名:银爵说他不放心我们。

宇宙无敌救世主:哦!那好,现在就出门!xxx见面!

不吃遍所有海鲜不改名:嗯!



【xxx】

“紫堂~紫堂我们在这儿!!!”

远处一个金灿灿的脑袋晃的紫堂幻眼睛有点疼,一旁那个扭头假装不认识眼睛却在瞟金的白毛就是格瑞。


于是为了不让金他们等急了,就一把拉起银爵大步跑过去。


“呃...紫堂!我们先去随便走走!”

金看见紫堂幻朝他跑来就一把拽住人家拉起就往前走,紫堂幻就顺手放开了银爵。

猛1爵哥哭泣)


“这个这个!紫堂你快来试试——”

“啊!好吃!金你也尝尝!”


两个小朋友在前面吃的欢腾热闹,但是他们身后的两个家伙...


气压低得都要把“生人勿近”刻在脸上。


银爵/格瑞:明明是我跟我老婆出来促进感情怎么会发展成这样!!!




临近中午,四人找了一家火锅店坐定准备在这里吃午餐。


在紫堂幻的强烈建议下,金才放弃了跟紫堂幻坐一边的决定。




饭后,四人继续逛着,省略一下就是金和幻吃吃吃逛逛逛买买买,格瑞和银爵继续当保镖跟在后面释放低气压和冷气。





下午五点。


“呼——玩的好开心啊紫堂!谢谢你今天找我出来!”

“嗯!我也很开心!那...回见啦!”

“嗯嗯!紫堂掰掰!走啦格瑞!”


“那...我们也回家吧?银爵?”

“不回,今天出来你都没顾上我。补偿我一个晚上不过分吧?”

“呃...嗯...不...过分?那我们去看电影怎么样啊?”

“不去,没意思。”

“嗯...那去吃晚饭?”

“其实看电影也可以,回家看怎么样?看什么我选。”

“家里啊...也行,那走吧。”

银爵闻言便抓紧紫堂幻的手,牢牢牵住。

“不会让你跑掉的。”

“...我又不跑。”

“不跑?那等着被我狩猎吃掉吧。”

“我又不是吃的!”

“你是。”

紫堂幻还想反驳,但是银爵已经不给他机会了,招手打了一辆出租车,抱着紫堂幻钻进车厢。





到家。


“我的直觉告诉我现在我的处境不太好。”

“直觉没错。”

“...你...你想干什么?”

“干你。”


【拉灯】




“银爵...银爵!”

“还有力气?”

“不...没了,我就是想说,我爱你!”

“嗯,我也是。”

“我认真的!不是愚人节玩笑!”

“我知道,你的下面比你更诚实,它早就告诉我了。”

“欸...  ...!变态!!!”

“嗯?放松点,要夹断了。”

“闭嘴啊啊啊啊!!!”


end——


银幻多香呀。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