☄️墨浮笙☄️

什么都会点的咸鱼人!
会画画会写文,这里是墨浮笙。

【噩梦】

是我一天晚上做的噩梦,大概...后续遥遥无期啊——希望我别把这个梦忘了...当然今晚也别再来一遍!!!


正文↓



我站在一栋有些破旧的楼顶,对着一群带着不屑目光的大人们哭喊。

“不要逼我!!!求你们了.......别过来!!”

为首的一个女人问我。

“你到底想怎样?!”

眼眶已经浸满泪水,我看着模糊的窗台边缘,纵身一跃,双臂护住头部,双腿向前,从窗口跳进对面距离并不远的另一栋楼。


“她去那边了!你们快过去!!我联系... ...”


后面的听不清了,我跌跌撞撞的从一片碎玻璃中站起来,脸颊上微微有些刺痛,大概是碎片飞溅导致的划伤吧,不过已经不重要了。


我用尽全力向楼梯跑去。


我还可以去哪里?我可以躲到哪里?


我不知道。


我用尽全力在跑。漫无目的的跑。


终于,又是那些人,他们在靠近楼梯口的地方堵住了我。


我抬头看向他们。


一个男人开口。
“你想要什么?”


我脑子很乱,好像下一秒就要崩溃,下意识就脱口而出:

“我去死可以了吧?为什么要咄咄逼人?放过我不行吗?为什么为什么...”


“她说她要去死?!”  “瞧瞧这是什么话啊...”  “啧啧啧,不要脸...”  
... ...

脑子里有东西像烟花一样炸开,我需要休息,可是根本不可能。


一个男人突然伸手来抓我。


就那么一刹那间,他的动作停下了,一个声音从黑暗的楼梯口传来,

“你说...你想死...?”


我望向声音的源头,怯怯地点头。不管怎样,他可以控制时间,我就可以利用这个机会逃走。


那声音似乎很愉悦,
“这把手术剪给你,现在,去死吧。”


我捡起地面上凭空出现的一把,泛着银光的手术剪。看得出来它很锋利,只一下应该就能插进我脖子里,剪断我的大动脉。


我很害怕。


我应该做还是不做?


我拿着剪子,缓缓抬起手,然后,迅速从人群里钻出去,找最近的楼梯口下楼。


哒哒哒哒哒哒...
脚步声在楼梯间回荡。


4楼... ...
3楼... ...
3...楼... ...?

怎么还是三楼?!
我紧抓着楼梯扶手,有声音在耳边响起,

“你跑不掉...说好要死掉的...”然后是诡异的笑声。

评论

热度(2)